我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议


[日期:2019-12-12 09:32:00]
来源:
作者:

       根据青岛市院巡察工作部署安排,12月11日上午,我院召开青岛市院第三巡察组巡察平度院党组工作动员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宏耀主持会议,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胡泉玉,平度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赵兴绩,市院第三巡察组组长刘丛明,副组长组长沈明才、王涛及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部分人民监督员和我院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
 

       会上,市院巡察组组长刘丛明从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检察系统内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阐明了此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
 
        赵兴绩副书记对我院落实巡察任务、配合巡察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胡泉玉副检察长从提高认识、做好系统内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聚焦重点、通过巡察发现问题,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三个方面发表重要意见。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宏耀代表院党组,就自觉接受巡察监督、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董宏耀表示,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市院巡察工作部署要求;全力支持配合,主动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加强组织领导,周密细致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坚持统筹兼顾,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等工作,努力把巡察工作成效体现到平度检察工作实效上来,不辜负市院党组和平度市委的期望和重托,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会后,与会人员通过填写民主测评表的方式,对院领导及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