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贯彻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9-11-06 09:27:00]
来源:
作者:

       11月6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宏耀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

       董宏耀检察长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作出的重要决定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要战略部署,为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明确了目标、提供了遵循,极大凝聚了全党全国人民的共识,极大激发了全党全国人民的奋斗动力。

       董宏耀检察长强调,全体检察人员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结合起来,认真学习,细致研读,切实把会议精神吃透、把准;要与落实完善当前各项改革举措结合起来,持续释放改革在提升办案质效、提升司法能力上的效能;要与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要与当前全市开展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行动结合起来,切实做好涉检环节各项工作,为努力建设平安平度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