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日期:2019-08-21 14:41:00]
来源:
作者:

       为更好地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检察产品和法治保障, 8月21日上午,我院组织举行了以“检察护航民企发展”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崔永梅、秘书长杜长林与全市10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受邀走进检察机关,通过实地参观、亲身体验,零距离感受检察工作。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寿江,党组成员、正局级检察员王学强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我院特色工作区域,深入了解检察院工作职能。











       座谈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寿江为受邀代表介绍了各项检察工作开展情况。
 
       院党组成员、正局级检察员王学强向代表介绍上级检察机关服务民营企业相关法律政策及我院相关工作做法。


        应邀代表纷纷踊跃发言,对我院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平度检察院紧紧围绕大局,依法履职,工作措施实,工作亮点多,工作成效突出,为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有效的法律保障,并结合自身企业性质和现状对我院检察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