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日期:2019-09-16 14:46:00]
来源:
作者:

       9月16日上午,我院召开党组会,学习贯彻全市检察长研讨班会议精神及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宏耀同志传达了李建新检察长在全市检察长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及座谈会上提出的要求,并结合贯彻落实意见对全院下步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凝神聚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院党组的各项要求和部署上来,统筹谋划好下半年工作。二是找准短板,迎头赶上,务实担当,砥砺前行,确保会议精神和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三是聚焦重点工作,狠推亮点工作,细化工作举措,抓实督促检查,利用好下半年时间,实现追赶超越,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了平度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就做好我院主题教育的启动和动员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