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2022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日期:2023-02-07 09:43:00]
来源:
作者: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近日,平度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组织开展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责述廉。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连杰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吕培杰列席指导。
会上,张连杰代表院党组作述责述廉报告。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职责,遵守党的纪律情况,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依次作报告。与会部门负责人、班子成员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民主评议。
张连杰总结强调,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担负监督管理职责,引导全院干警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堤坝;要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坚决贯彻服务发展大局,狠抓司法办案,从严治检的工作要求,以作风建设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