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3-01-12 16:56:36]
来源:
作者:


近日,平度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连杰到所在的第一党支部,以上党课的形式为干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连杰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张连杰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全体检察人员都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自己的政治责任、法治责任、检察责任融入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中,通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为民司法能力水平。
张连杰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对标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高要求和新的部署,时刻牢记民心是最大的政治,依法能动服务保障民生福祉,常态化抓实各项检察为民实事。要坚持责任导向。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更好履职尽责,在高水平建设平安平度、依法护航民生民利、积极促进诉源治理中充分履职,不断提升法律监督效能。要坚持结果导向。对照上级工作评价办法和质量评价指标,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冲刺,实现进位争先的目标,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检察贡献。
 

上一篇:开展督查巡查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