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连杰检察长向市第十八届人四次会议作工作报告


[日期:2020-01-11 13:34:00]
来源:
作者:

       1月11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连杰在平度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作检察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我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中提出的2020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该报告。





      报告中,张连杰检察长从做优刑事检察,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做实民事行政检察,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做好公益诉讼检察,维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益;提升监督质效,维护全市高质量发展法治环境;加强自身建设,维护检察机关良好形象等五个方面,对2019年检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
       对于2020年检察工作,报告指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一年全面起势、两年全面攻坚、三年全面突破、四年全面提升”总体部署,切实担负起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任务使命,推动各项检察工作提档升级、走在前列,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高水平的法治保障。
       在此次人代会分团讨论上,我院派出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干警共19人,分赴各代表团听取并记录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