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程宏谟一行来院 督导检查安保维稳工作


[日期:2019-09-26 14:54:00]
来源:
作者:

       9月26日上午,青岛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程宏谟一行来平,走访督导国庆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市院政治部副主任李建鹏,三级高检检察官张春雷,刑事执行检察处干部孙建宁陪同。

       在座谈会上,程宏谟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国庆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的重大意义,将其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头等大事抓牢抓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国庆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的责任感,认真落实上级有关防范化解社会矛盾风险维护稳定工作的各项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涉检环节各项安保维稳工作。要聚焦重点领域,抓好风险防控,加强涉检信访责任评估,避免出现新的不稳定因素。要抓牢意识形态工作,做好各类涉检舆情的实时监测、社会舆论和网络舆情的正面引导,做好网络舆情事件、突发事件的舆情应对处置工作等。 要严格队伍管理,确保检察机关内部不发生任何影响安全稳定的事故,做到“六个坚决防止”“六个第一时间”“三个确保”,以最强领导、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努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和谐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