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检察之名,向劳动者致敬


[日期:2019-04-30 14:50:0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统一部署,4月30日上午,我院结合庆祝五一劳动节,组织举行以“‘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12位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劳动模范代表、“最美劳动者”代表受邀走进检察机关,近距离了解检察机关、认识检察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宏耀,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寿江,党组成员、正局级检察员王学强,平度市总工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董宏耀检察长带领受邀人员实地参观了该院特色工作区域,深入了解检察院工作职能。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董宏耀检察长向各位劳动模范和“最美劳动者”代表详细介绍了去年以来我院各项检察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对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社会角色为检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董宏耀检察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秉承“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方针,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更好地维护民权、体现民意、保障民生,为弘扬司法公平正义、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而努力奋斗,为全力建设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大强富美”新平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