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宏耀检察长向平度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作工作报告


[日期:2019-03-31 14:35:00]
来源:
作者:

       2019年3月31日上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宏耀在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作检察工作报告。
 

       董宏耀检察长在报告中从五个方面回顾了2018年以来全市检察工作情况,指出过去的一年,我院在平度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市政协的民主监督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主基调、主战略,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各项检察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为推动平度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了检察力量。
 

       对于2019年检察工作,报告指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167”总体工作思路和上级检察机关决策部署,牢牢把握“落实、稳进、提升”工作总基调,切实担负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任务使命,以更高标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更强担当服务全市大局、以更新理念提升司法办案质效、以更实举措深化改革创新、以更严要求强化自身建设,为全市“三大活动”“十大战役”强力推进提供有力检察保障,全力推动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大强富美”新平度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上午的会议议程结束后,19名检察干警赴各代表团会场听取并记录了与会人员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