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陶卫东一行 来院督导检查安保维稳工作


[日期:2018-05-15 09:04:00]
来源:
作者:

      5月15日,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陶卫东一行来我院督导检查安保维稳工作。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宏耀,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寿江,副检察长李树新,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郝振成,党组成员、正局级检察员王学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陶卫东副检察长一行先后视察了案件管理中心、控申接访大厅和检务督察中心,了解、检查我院安保维稳设施设备情况。


    座谈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宏耀详细汇报我院关于上合组织领导人青岛峰会安保维稳工作情况。陶卫东副检察长对我院安保维稳工作落实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上合峰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的重要性,细化分工,将责任落实到人,要进行周密安排,确保各组有效协调运转,集中整合全院力量,强化部署,做好安保维稳工作。
       市院案件管理办公室主任杨建伟,副主任闫瑞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