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度第2次院务会议


[日期:2020-06-09 17:18:00]
来源:
作者:

      6月8日下午,我院召开2020年度第2次院务会,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与会。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张军检察长讲话精神汇报了指标完成情况、标准化机制建设情况、“两提”活动开展情况、其他重点亮点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连杰主持会议,并对进一步做好全院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毫不松懈抓好核心业务数据考核。核心业务数据既是基础工作,也是重点工作,一定要放在核心位置,为年度考核打下良好基础;二是毫不松懈抓好党建工作。以党建带队伍,做到只添“彩”不添“乱”、只出“名”不出“事”;三是毫不松懈抓好服务大局工作。服务保障民营经济、抗疫防疫、综合治理等工作是检察工作融入全市的中心、重点工作,张军检察长、李建新检察长也已经多次强调,重要性不言而喻;四是毫不松懈抓好标准化机制建设工作。标准化机制建设工作是今年青岛市院的重点工作,省院也高度重视,坚持用制度管人、用制度干事,取得实效;五是毫不松懈抓好正在进行的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工作和我院“两提”活动,争创一流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