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纪律作风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三述”


[日期:2020-06-01 17:09:00]
来源:
作者:

      近日,根据《平度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工作方案》安排,我院党组理论中心组、各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律作风方面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三述”。





      5月22日,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工作开展“三述”,全体班子成员做“三述”发言。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连杰表示,检察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不仅是队伍建设的一个重要方面,更是完成新时代检察工作的重要保障。全体干警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把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推向深入,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 立足本职抓好能力建设, 规范权力抓好制度建设,不断提升检察机关司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持续贡献检察力量。









      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纪律作风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及视察山东、青岛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及《检察人员纪律处分条例》等检纪检规,组织干警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政治“三述”,引导党员干部通过述深问题、述透思路、述实办法,切实解决纪律作风建设不够严实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