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0-05-12 17:22:23]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关于服务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关要求,更好地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检察产品和法治保障,5月11日上午,我院组织举行了“检察开放日”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 、常务副主席崔永梅,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军,以及全市十余名民营企业家及人民监督员代表受邀来院,近距离了解检察职能,感受检察工作。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连杰,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寿江,副检察长李树新,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郝振成,党组成员、正局级检察员王学强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张连杰检察长对参加会议的各位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检察机关的职能、设置和我院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情况。
       在代表发言环节,与会人员积极讨论,畅所欲言,对检察机关切实保护民营经济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赞誉,同时也在加强检察宣传工作力度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张连杰检察长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一如既往“强化法律监督,服务发展大局”,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更好地维护民权、体现民意、保障民生,全力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弘扬司法公平正义、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平度加快建设青烟潍城市群会客厅和青岛辐射带动半岛一体化发展桥头堡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