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检察长会议


[日期:2020-03-10 11:03:00]
来源:
作者:

      2020年3月9日下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连杰主持召开了2020年度第一次检察长办公会。


       
      会上,张连杰检察长在听取了各部门分管领导汇报的上周工作情况和本周工作计划后,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实事求是、切中要害的点评,逐一点出不足,并对进一步做好本周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一是精准办理涉黑案件,加强与政法委、公安、法院等部门的沟通协调。二是提高对信访工作的重视程度,加强人员调配、坚持以老带新,从源头开始扎实做好信访工作,做好源头预防、注重办案效果。三是扎实做好服务民营经济工作,对照市院要求,快速转变思路,做好典型案例的总结和定期调度,加大检察建议制发力度,及时开展宣传报道,切实服务好当地经济发展。



       张连杰检察长强调,各分管领导和各部门一定要认清形势,以此次标准化建设为契机,提前谋划、理清思路,结合市院党组对我院工作评价结果,坚持问题导向,找出差距,从现在开始有针对性的抓好落实,重视平时积累,务必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争创一流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