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组会议全面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2-03 16:44:0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近日,我院于1月31日、2月2日两次召开党组及党组扩大会议,调度全院疫情防控工作。避免开会人员聚集, 1月31日党组会创新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的形式,召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通过学习强国APP平台在各自家中参加了视频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上级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研究通过本院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对下步工作开展进行全面部署。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连杰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全面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守工作纪律,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完善机关内部防控工作措施,严格按照工作预案要求,进一步深入对全院干警情况进行排查,落实好工作情况报告制度,组织好内部环境卫生清洁消毒以及本院干警、外来人员的体温检测工作,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案件办理工作。要强化宣传引导,坚持传播正能量,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营造良好的疫情防控舆论氛围。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好领导带班和干警值班工作,确保无缝衔接,及时掌握疫情防控相关情况,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