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8-06-28 09:14:00]
来源:
作者:

       6月28日,平度市院召开党组中心组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等地的重要讲话精神、人民日报6月15日头版头条《习近平在山东考察时强调切实把新发展理念落到实处不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和各级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讲话重要精神等内容。
      董宏耀检察长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近期重要工作任务,党总支、各科室都要组织干警进行好讨论活动,确保学习效果;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扎实”的重要指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进一步做好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乡村振兴、增进民生福祉、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要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加快发展步伐,确保全院各项工作再有新突破、再创新佳绩。